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长椿街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7-08 13:27: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长椿街幼儿园始建于1955年,2007年5月14日经异地改扩建后正式迁入新址,新址建筑面积3183.16平方米。幼儿园现有教职工35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教师人数86%,小学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教师人数的63%。全园共有8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40名。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帮助下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长椿街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北京市辛勤育苗先进幼儿园”,“北京市师德先进集体”,“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将近60年的办园历史,使长椿街幼儿园逐步积淀、凝聚了许多园所文化。近三年来,幼儿园为挖掘、传承、建设和发展优秀的园所文化,结合正在进行的北京市“十二五”规划科研课题“幼儿(3—6岁)美德发展的教育实验研究”,组织力量进行深度挖掘和整理优秀的园所文化,为幼儿园美德文化的逐步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德育人,以爱育爱”既是幼儿园的办园目标之一,更是幼儿园美德文化的集中体现。

  园所文化是幼儿园精神的体现,是幼儿园凝聚力的纽带,是全体教职工共同价值观的载体,是幼儿园软实力的象征。优秀的园所文化能够为构建和谐幼儿园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近年来,幼儿园以教师的专业发展、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为根本,不断加强幼儿园的文化建设,结合幼儿园发展实际,努力创建良好育人环境,提高园所文化品位,实现幼儿园全面和谐发展。为了进一步提升园所文化内涵与质量,幼儿园注重在环境创设过程中融合、体现园所文化。幼儿园结合美德文化的建设,创建了美德专用教室,图书阅览室,完成了幼儿园整体品牌形象设计。美德环境的整体设计,凸显了美德文化的内涵,色调和谐、美观大方、富有童趣及教育意义。同时,幼儿园非常注重园所环境的绿化、美化,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广栽花草树木,园内一年四季绿意萦绕、花草斗艳。清新、自然、优美的教育环境令人心旷神怡。

 【园区风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