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和平街幼儿园入园答疑

幼教网 2016-07-11 13:23: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一个班多少人?

  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一个班30人左右。

  2.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什么时候报名?

  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的报名时间在3月份,建议有意向送孩子入园的爸爸妈妈们,多留意相关通知,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温馨提示:可以先报亲子班,然后再升小班较容易些,请家长们及时为孩子的入园做安排,以防入不了园。

  3.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学费是多少?

  收费标准:学费500元/月,赞助费4000元/年。

  4.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是中外合资幼儿园吗?

  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不是中外合资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

  5.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是全托幼儿园吗?

  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和寄宿制的混合园,日托和全托均有。

  6.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都教什么?

  朝阳区和平街幼儿园在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环境育人,在物质环境的创设中,集教育性、参与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激发幼儿参与布置环境的积极性,培养幼儿初步的审美意识和能力;在精神环境的创设中,注意营造一种平等、宽松、愉快的氛围,帮助幼儿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和师生关系。

  在科学的管理思想指导下注重以教科研促教师成长与幼儿发展,先后参加了北京市科研课题研究,以儿童发展为本,遵循幼儿教育规律,构建了"快乐与发展"为核心的课程体系。同时幼儿园依据家长和社会的需求及幼儿园的培养目标,又开设了英语和CPM儿童潜能开发课程,向幼儿园课程多元化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