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看电视时,你需要知道的事儿!

幼教网 2016-07-12 13:48: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电视仿佛把孩子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里,有时开启着孩子无限想象力的发生,孩子爱看电视。尤爱动画片,这是孩子必定会经历,因为那里有他快乐的世界,可是每当孩子看电视时,家长就开始各种担心,生怕孩子上瘾影响到视力,如果想让孩子健康的看电视,一旦发现孩子有这些毛病时一定要及时制止。

  距离太近

  看电视是最容易导致孩子近视的一个原因,一旦发现孩子距离较近,赶快阻止,时间一长很容易近视。

  时间太长

  这时孩子的视网膜还在发育中,看电视时间过长更会导致疲劳,引发近视,最好规定好孩子看电视的时间,不能一味的迁就忍让他,日后再后悔恐怕就没用了,看会电视出去玩会,眺望下远处放松下眼睛。

  音量太大

  当孩子看电视时,音量不能过大,孩子的听力本来就发育就不够完善,比较脆弱,如果音量过大更容易损伤耳膜影响到听力,因此当孩子看电视时家长最好帮其调整到适度的音量。再则屋里的光线也不能太暗,这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视力。

  坐姿不对

  虽然看电视是一种比较放松的行为,但是也不能让孩子在看电视的时候任意为之,尤其是在坐姿上要端正些,最好是端正的坐在椅子或者沙发上看,从而不会影响到脊椎生长,躺床上或者靠沙发上都不太好,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正在发育的脊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