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40件当妈后才知道的事儿!

幼教网 2016-07-14 09:57: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有些东西别人告诉你一百遍,也许你仍旧没有什么感觉,更谈不上有啥深刻体会,比如:当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话一点不假。都说当妈后女人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我一直不信,可自从升级为妈妈后,在带孩子的不断实践中,我彻底信了。

  当妈后,我惊讶发现,原来很多事情竟然可以是这样的!原来我也可以变成另外一个自己,原来我身上还有那么多的潜能,原来孩子身上有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是不是不相信?别着急,听我慢慢给你数数!

  01、我发现怀孕才是最幸福的,“赶紧卸货”的想法很傻很天真。

  02、我发现原来剖腹产和顺产一样痛,只不过一个是产前痛一个是产后痛罢了。

  03、我发现生下孩子也就轻了十多斤,可我孕期胖了几十斤啊!称坏了吗?

  04、我发现一个孩子最丑的时候原来就是刚出生的时候。

  05、我发现被人伺候坐月子原来不是享受,而是折磨和煎熬,你懂吗?

  06、我发现生孩子是痛到想要宝宝赶紧出来,而通乳腺开奶是痛到想要死!

  07、我发现月子里的宝宝只干4件事:哭、睡、喝、拉。

  08、我发现夜里只要宝宝不哭,我能半分钟睡着,建议有失眠症的,都去生个孩子吧。

  09、我发现原来看宝宝撒尿和大便竟然会有成就感,什么屎啊尿啊,怎么会脏?哪里臭嘛?

  10、我发现起床再也不需要闹钟了,宝宝几点哭,我就几点醒,TA几点睡,我就几点睡。

  11、我发现手机铃声都成了摆设了,当妈后一直处于静音模式。

  12、我发现原来一瓶洗面奶居然可以用半年了,一是来不及用,二是根本没想起来。

  13、我发现什么唇膏、睫毛膏、眼影、眉笔、粉饼……都统统用不上了,宝宝分分钟就能把你的脸给抓花了。

  14、我发现当妈后洗澡竟然可以三分钟搞定,而宝宝洗澡加上准备时间至少半小时。

  15、我发现原来宝宝抬头、翻身、坐立竟然都是值得全家欢欣庆贺的重大事件。

  16、我发现宝宝傻乎乎的笑有超强魔力,让你立刻精神,烦恼顿消。

  17、我发现上网只有一件事了,网购。网购只有一个目标了,给孩子买点啥?

  18、我发现家越来越小了,空间越来越不够用了,到处都是宝宝的东西,自己的衣服处理了一大批,可宝宝的衣服还是没处塞。

  19、我发现小时候学的儿歌全都想起来了。

  20、我发现宝宝一天比一天好看了,而我却一天比一天难看,黑眼圈越发深了。

  21、我发现喂奶的日子里,出门就得倒计时打表,否则小祖宗在家能闹翻天。

  22、我发现宝宝出门带的东西一个妈咪包根本不可能装下,提前整理半个小时是家常便饭。

  23、我发现手机里全是宝宝的照片,朋友圈、微博、个人空间除了晒娃还是晒娃。

  24、我发现和闺蜜聊天,说的不是宝宝就是老公。

  25、我发现出门看见小孩子,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很想凑过去问问人家几岁了。

  26、我发现当妈后力气大得惊人,一手抱娃一手提东西那都不是事儿。

  27、我发现即使瘦下来了,肚皮依然还是松的。

  28、我发现当妈后,哄睡成了最考验人耐性的事情,表面轻声软语,内心抓狂不已。半夜躺在床上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给宝宝盖被子。

  29、我发现吃饭再也不是享受了,自己随便扒拉两口,剩下的事就是喂饭喂饭喂饭!

  30、我发现好老公的第一标准,不是赚钱多,而是会带娃!帮忙带娃的时候,才发觉他咋那么可爱捏!

  31、我发现婆媳关系更紧张了,想不明白她老人家祖辈传下来的带娃经咋那么多呢?

  32、我发现旅游这两个字在家里好久没人说起过了,只能刷刷朋友圈看别人晒旅行记了。

  33、我发现身边那些曾经说着打死也不再生了的,现在都在打听二胎政策了。

  34、我发现自己很久没有逛商场买衣服了,偶尔经过专柜,打三折仍旧觉得“好贵啊”。

  35、我发现很少有人约我一起逛街、看电影、喝咖啡了……哎,没时间!

  36、我发现一堆妈妈们在一起,不是比孩子就是比老公,孩子和老公赢了,自己就赢了。

  37、我发现手机下的APP不是宝宝类就是妈妈类,关注的微博、公众号几乎都是育儿的。

  38、我发现被人叫“妈妈”,原来比听老公说“我爱你”更开心!

  39、我发现好不容易熬到宝宝上幼儿园了,新的烦恼却才刚刚开始。

  40、我发现当妈后每天叫苦不迭,可心里却觉得很充实很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