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上海幼升小50问(相关学校问题)

幼教网 2016-07-15 10:30: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相关学校问题

  问题34:今年世外和爱菊是不是外区都不招了?

  答:是的。世外和爱菊没有寄宿条件,没有寄宿条件的学校只能本区招生。

  问题35:盛大花园小学如何?

  答:盛大学习压力较大。可以全市招生,近几年小升初出路不错。

  问题36:逸夫和世外情况能对比下吗?小女孩哪个选择比较好?逸夫好在哪里?感觉很低调,很老旧,为何如此热门?好像盛大是不是比逸夫更好的趋势?

  答:逸夫思维比较强,只要班级里不是后10名的学生基本上都可以小升初时进入徐汇四大名初中;世外培养的是国际化的中国公民,有自己的初中部。

  问题37:老师,逸夫和世外情况能对比下吗,小女孩哪个选择比较好?另外请问老师,逸夫好在哪里,感觉很低调,很老旧,为何如此热门?好像盛大是不是比逸夫更好的趋势?

  答:逸夫思维比较强,只要班级里不是后10名的学生基本上都可以小升初时进入徐汇四大名初中;世外培养的是国际化的中国公民,有自己的初中部。

  问题38:像世外,逸夫会考些什么?

  答:逸夫思维难度较大,世外考得很灵活

  问题39:逸夫网站都很少更新,感觉有点老土,为什么升学率比盛大爱菊都要好很多?

  答:逸夫抓的很紧,五年下来孩子习惯都不错。

  问题40:压力方面,世外和逸夫比比如何?

  答:个人感觉逸夫更大,每个孩子基本人人手持几张奥数证书的,世外的孩子相对来说压力也不小但如果习惯好的话,也不是问题。

  问题41:普陀的民办小学分析下吧!培佳怎么样?好像初中比小学有名?有面试真题吗?

  答:有时间可以去普陀校区看看校区有题目培佳双语比较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初中部另外比较好的就是金州小学。

  问题42:金州太累了,据说小朋友10点以后睡觉

  答:是的,金州压力较大,女孩子更加适合培佳。

  问题43:爱菊小学怎么样?

  答:个人对爱菊挺有好感的,比较适合多才多艺的孩子,特别是女生。身边的孩子读爱菊的,都挺快乐的。

  问题44:据说是艺术特色学校,我们有才艺的话会有帮助吗?

  答:比较符合学校的倾向。

  问题45:一直对这个学校有兴趣,现在办了对口徐汇区一中心的人户分离,只是怕没录取的话,会被统筹回户籍地,有点纠结。

  答:关键开能力和当天发挥现在原则上不收简历所以孩子才艺老师其实是不知道的,但一般有才艺的孩子会更加外向活泼一些,面试中更容易有优秀的表现。

  问题46:爱菊面试难度怎样?

  答:难度中等,活泼习惯好的孩子有优势,思维难度不是太大,识字量要求比较大,要自己能看书。

  问题47:世外招外区的吗?

  答:只招本区。

  问题48:浦外附小还有直升吗?比例多少啊?

  答:一般是20%

  问题49:逸夫招外区么?

  答:只招徐汇。

  问题50:上外静小难进吗?

  答:还可以,难度中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