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朝阳外国语小学2016最新情况

幼教网 2016-07-21 14:25: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是在1998年4月经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教委批准成立的可寄宿的体制改革校,2010年1月正式转制为公办学校。她坐落在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和“鸟巢”隔路相望。

  朝阳外国语学校办学的宗旨是:坚持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突出外语优势,把学校办成一所使学生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小学、初中、高中齐备的外国语学校。建校十四年来,学校规模迅速扩大。现在学校一校五址,总占地面积约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已达29800平方米,现有86个教学班,2900多学生。

  师资力量

  朝阳外国语学校现有教职工380多人,外籍教师1人。这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的相互支持、团结协作、非常和谐的教师队伍。他们敬业、爱岗、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他们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为朝阳外国语学校十四年的成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办学特色

  朝阳外国语学校的校训是“BeTheBestICanBe”,“做最好的自己”。“品格教育”始终被朝外放在所有知识教育的最前沿。“分层教学”充分发挥着学生的特长,大面积地提高了教学质量;英语教学引进英国优秀教材,与国内教材并用,提高学生读写能力。自2007年起,我校与美国加州东洛杉矶学院开展“赴美直通车”项目,共百余人通过该项目进入世界名校,18人考入世界顶尖级Berkeley大学。

  学校基本情况:

  朝阳外国语学校一校四址,总占地面积36829平方米,约55亩,建筑面积24696米。现有47个教学班。

  慧忠北里203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占地面积13172平方米,约20亩,建筑面积9876平方米(其中四层、五层为高中宿舍)。现有13个教学班。学校操场有200米环跑。

  慧忠里232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占地面积15016平方米,约23亩,建筑面积8860平方米。现有31个教学班(其中有9个公费班)。

  慧忠里216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初中住宿及小学部分教室:占地面积5934平方米,约9亩,建筑面积3243平方米。

  慧忠里217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单身教师宿舍及小学部分教室(产权归属朝阳区街道企业局):占地面积2706平方米,约4亩,建筑面积2273平方米。现为外教宿舍和小学部分教室。

  【2016招生情况

  2016朝阳外国语小学招生章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