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龙华新区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表

幼教网 2016-07-22 10:21: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目前有十个行政区,每个行政区的积分类型也不近相同,积分又关乎各家幼升小结果的成败,所以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各个区的积分类型,仅供准备2017幼升小的家长们参考!

  龙华新区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情况:

  (一)根据学生在学区的户籍和住房情况,共划分为6个学位类型。

  第一类:龙华新区户籍,学区商品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有学区商品房,且产权份额大于50%,下同)或祖屋(提供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股权证书》、所在股份合作公司及社区居委会证明,下同)或安居型商品房(提供保障性住房合同或房产证及所在社区证明,下同)。

  第二类:深圳其他区户籍,学区商品房或祖屋或安居型商品房。

  第三类:龙华新区户籍,学区租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租房且经过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备案,下同)或公共租赁房或其他类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等,下同)。

  第四类:深圳其他区户籍,学区租房或公共租赁房或有其他类住房。

  第五类:非深圳户籍,学区商品房或安居型商品房。

  第六类:非深圳户籍,学区租房或公共租赁房或其他类住房。

  (二)积分办法按深圳户籍学生和非深圳户籍学生分别进行。

  1.深圳户籍学生积分办法:按照在学区居住时间及计生情况积分。

  (1)计算积分办法:按照申请学生家庭在学区连续居住的时间(月份)计算,居住每满1个月积1分;独生子女且持有《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积60分,其他政策内子女积30分;积分不封顶。

  (2)计算居住时间的起始日期办法:提交房产证申请材料的,按房产证(商品房销售合同)签发日期计算;提交安居房申请材料的,按照保障房合同书或经济适用房产权证书签发日期计算;提交租赁凭证(租赁合同)申请材料的,按照租赁凭证(租赁合同)签发日期计算;提交祖屋、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申请材料的,按照住房地址的《水费通知单》(供水部门开具)或《电费通知单》(供电部门开具)最早的日期计算;提交集体宿舍申请材料的,按照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社保的累计时间(以累计缴纳时间最长的险种为准)计算。计算居住时间截止日期为学位申请当年的3月31日止。

  2.非深圳户籍学生积分办法:按照缴纳社保或工商营业执照签发时间及计生情况积分。

  (1)计算积分办法:按照申请学生的父母其中一方(或监护人)在深圳市缴纳社保或工商营业执照签发的时间(月份)计算积分,缴纳社保或工商营业执照签发每满1个月积1分;独生子女且持有《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积60分,其他政策内子女积30分;积分不封顶。

  (2)计算缴纳社保或工商营业执照签发的起始日期办法:提交社保清单申请材料的,按照在深圳市缴纳社保的累计时间(以累计缴纳时间最长的险种为准)计算积分;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及股东的工商信息单申请材料的,按照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入股或企业设立时间(以累计有效营业时间为准)计算积分,如申请人是企业变更的法人或股东,积分从变更之日起计算。时间计算到学位申请当年的3月31日止。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幼升小入学积分类型解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