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光明新区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表

幼教网 2016-07-22 10:28: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目前有十个行政区,每个行政区的积分类型也不近相同,积分又关乎各家幼升小结果的成败,所以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各个区的积分类型,仅供准备2017幼升小的家长们参考!

  光明新区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情况:

  光明新区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学位派位实行两阶五梯制,指标分为两级,优先顺序为一级>二级>。按前一指标派位后学生能全部录取的,将不再进行后一指标的排序。一级指标为户籍指标,是指适龄儿童的户籍,分为学校学区户籍、学区外的新区户籍、新区外的深圳市户籍、东莞惠州户籍、其它户籍等五个户籍梯度类型,梯度之间顺序为1>2>3>4>5。二级指标为积分指标,分为基础分和加分项:基础分按照适龄儿童家庭在深连续居住的时间计算,每满一个月积1分(尾数满15天的按一月计算,不满15天的按半月计0.5分)。加分项按照独生子女(提供独生子女证)加10分;自有合法房产(提供房产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加30分计算。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幼升小入学积分类型解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