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我永远爱你》

家长帮社区 2016-07-25 14:13: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买这本绘本,是因为当初我误以为这就是宫西达也的《永远永远爱你》,但后来发现,错有错着。

  不知道作为妈妈的你,偶尔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以为我会无条件的爱着自己的孩子,但为什么他“不乖”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他了呢?

  当阿力打碎了妈妈最心爱的碗时,他因为害怕妈妈不再爱自己了,而不断地作出试探,他问妈妈,如果他做了这样或那样的事时,妈妈还会爱他吗?妈妈说:我永远爱你!并引导他应该如何补救或如何把事情做好。

  因为妈妈知道如何去爱,所以阿力最后知道如何去做,他给妈妈画了一个新的碗,名叫:阿力爱妈妈。当你面对孩子这样的爱时,你还会为他打碎了碗而生气吗?

  PS:给大家推荐一首挺久以前的歌:《我更想懂你》当我还是父母的孩子时,到我现在成为孩子的父母,听这首歌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