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瘦身食谱:沙拉蔬菜减肥食谱

互联网 2016-07-26 18:25: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材料:金针菇5克、黑木耳2朵、海带5克、鸡婆笋50克、生菜20克、芦笋25克、凉瓜35克、辣白菜10克、胡萝卜1克。调料:盐3克、油适量。

  制作过程:

  1、鸡婆笋、芦笋洗净切段,下入放了油、盐的沸水中焯熟,先在玻璃盅四周摆一圈,再摆上洗净的花叶生菜和紫叶生菜;

  2、金针菇、海带洗净,水烧开,加少许盐,再分别将金针菇、海带下入焯熟,将海带以绕圈的方式摆盘,金针菇同样以绕圈的方式摆在海带上,最后将黑木耳洗净泡发,下沸水焯熟,装点于金针菇和海带之上;

  3、辣白菜卷成卷摆盘在玻璃盅旁

  4、凉瓜去皮切薄片,下入烧开的放了油、盐的水中稍焯去苦味,起锅摆盘在辣白菜旁。

  减肥功效:蔬菜沙拉制作方便简单,可以有多种喜欢的蔬菜和水果以及肉类搭配一起,热量低而营养丰富,所以十分适合减肥瘦身的朋友食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