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冰场小勇士的夺冠之旅 (2)

幼教网 2016-07-27 10:59: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冰球小勇士们载誉而归,他们不仅获得了荣誉,还为同学、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好的榜样。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冰球队的孩子们身着比赛球服,高兴地从刘校长和姜书记手中接过奖牌和荣誉证书,孩子们用汗水和努力为自己赢得了骄傲与自豪。有学弟学妹们说,以后要像冰球队的大哥哥们学习,也要像他们一样敢于拼搏、勇往直前!

  获奖感言

  大家三小,雁阵精神!三小给我们热爱冰球的孩子搭建一个宽广的舞台,让我们去驰骋、去拼搏,为三小的荣誉而战!作为队长,有老师和教练的支持、有队友的信任和配合,我们就是骄傲的少年!祝愿三小冰球愈战愈勇,走向更远、更高、更强!

  万柳北校区五(11)焦士桓

  冰球不仅让我们锻炼了体魄,感受到打球的快乐,更让我学会了做为男子汉的敢拼搏精神,做为团队一员的协作和责任感。还有拼博胜利的喜悦!我以身为三小冰球队的队员为荣,希望更多的同学来参与其中。

  万柳南校区二年级(10)班陈君乔

  在联赛的四场比赛中,我尽量做到上场的时候努力拼搏,在场下就认真观看,认真分析学习场上球员的优点,虽然这次比赛成绩不理想,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练就一身好本事,早日成为三小冰球队坚不可摧的后卫!

  万柳北校区六(4)班刘知一妈妈祝飒飒

  在海淀区第一届的比赛中,三小冰球队取得了冠军,作为家长,我深刻体会到这个冠军的来之不易。四年中有过焦虑、有过泪水、更多的是期盼,冠军是所有三小冰球人的梦想。这一切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家长的理解、教练和孩子们的努力。刘知一今年即将毕业,我和孩子还将继续关注三小冰球队,因为他已经是我们的家。我爱三小!

 

  相关推荐:

  2014北京中关村三小招生简章

  
如何进入重点小学:中关村三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