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蝉联世界DI创新思维大赛世界冠军

幼教网 2016-07-27 12:58: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在2016年世界DI创新思维大赛中获得C项目世界冠军、即兴题第一名及文艺复兴奖(最佳道具奖),实现了该项目的大满贯。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支大、中、小学生优胜队参与六个项目总决赛。人大附小的DI团队克服了时差与旅途劳累带来的困难,积极备赛。

  在颁奖仪式后的采访中孩子们纷纷示:参加DI比赛就是在玩,很有意思,想出多种办法解决问题,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就像是参加一个大party!

  人大附小DI团队于2014年首次获得挑战A世界冠军,2015年获得挑战C世界冠军。2016年,人大附小成为近十年唯一在世界DI创新思维大赛中获得大满贯的学校,也是北京二十多支代表队中,唯一获得冠军的团队。此外,人大附小魏枕老师作为唯一的华人裁判参与此次比赛。

 

  相关推荐:

  2016人大附小招生简章

  2016人大附小银燕招生简章

  2016人大附小亮甲小学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