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中心小学新书首发庆校庆

幼教网 2016-07-27 13:22: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30日,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首发《明理笃行弘正致远》校本教材,以新书的形式向学校建校60周年献礼。

  什么是爱人民?“教好每一个学生、办社会满意的教育就是爱人民。”上周四,在学校“建校60周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之德育论坛”上,六年级的一名教师用“接地气”的方式践行着“爱人民”。而这也是学校《明理笃行弘正致远》校本教材中的其中一个章节。当天,学校校本教材首发,丛书分为上下册,上册为“爱祖国”“爱人民”“爱文明”“爱锻炼”,下册为“会学习”“会创新”“会合作”“会生活”,共8章,将学校育人目标贯穿书中。此次成果展示便将书中的8个章节以学生访问、歌舞表演等形式呈现于台。

  “小记者访谈”成为此次论坛的一个亮点,学生记者以现场连线的形式,采访校本教材中出现的高士其家属和其孙女,展示了校本教材学习英雄楷模的编写特点。

 

  相关推荐:

  二里沟中心小学2016招生范围及对象

  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6入学登记通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