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手拉大手:足球亲子运动会开赛

幼教网 2016-07-27 13:3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月30日,我们要一起走进海淀实验小学运动会的现场,这是一场亲子运动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年级学生家长(微博)和校足球队队员展示了颠球、传球,带球过人等足球技能,低年级的同学们则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两人三足射门游戏。

  小小足球在绿茵场上,旋转舞动,欢声笑语响彻校园,最吸引眼球的是小头爸爸巨龙队和大头儿子小虎队进行的足球赛,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斌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现场解说。

  比赛中,家长队虽然有前国安队南方和杨晨两个大腕球星加盟表演,但是孩子们毫无惧色,勇敢拼抢,最后,大头儿子小虎队以点球险胜小头爸爸巨龙队。

  海淀实验小学学生:“我们点球赢了。”

  海淀实验小学学生:“我觉得通过这次,(球技)有了点提高。”

  前国安队员南方:“其实我衣服全部都湿透了,(运动)量不小,因为我们必须得拿出不能说100%吧,也得60%、70%、80%的力量,来跟他们去对抗。确实有一些孩子你比如个人技术啊,还有一些配合都不错。”

  前国安队员杨晨:“互动的这种活动也是开展校园足球,希望通过大人领着孩子,让孩子对足球感兴趣,我觉得这是对足球运动的一个普及。”

  中央电视台体育主持人张斌:“其实父子足球赛是一个,特别好的活动,因为足球一般都是父子传承,家庭传承。一般都是由父母是第一影响,进入学校之后我觉得是第二个影响。”

  据了解,足球活动在海淀实验小学已经开展多年,今天的亲子运动会,既让孩子们提高了球技,也让家长们参与进来,让快乐足球活动,成为学校亮丽的风景线。

  海淀实验小学校长赵璐玫:“我们三个校区都有足球队,这个活动开展的应该说是比较深入。我们还会再继续的搞好这个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来铺路搭桥。”

 

  相关推荐:

  海淀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2016招生简章

  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简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