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缤纷暑假微公益 志愿家庭我先行

幼教网 2016-07-27 13:46: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缤纷暑假微公益志愿家庭我先行”

 

  北京市中小学生暑期“志愿家庭”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区教委中小教科、义教科、德育科:

  2015年8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政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印发《关于北京市中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意见》动员中小学生注册成为实名志愿者,建立志愿服务记录电子档案,全程记录学生志愿服务情况,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平台与“志愿北京”网络平台进行数据对接。

  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市教委联合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倡导中小学生在暑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从身边小事做起,参加各类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一、活动主题

  “缤纷暑假微公益志愿家庭我先行”

  二、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3日—8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小手拉大手”,倡议家长和同学们在暑期积极参加以下微公益活动:

  (一)邻里守望——关爱帮助身边的空巢老人、残疾人和困难家庭等,为他们送去温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