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翠微小学2016届毕业典礼

幼教网 2016-07-27 14:1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毕业笙歌

  ——翠微小学2016届毕业典礼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在这个凤凰花开的季节,翠微小学603名毕业生走进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小学生涯最后一场文艺汇演——2016届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一部“光阴的故事”成长纪录片便把我们的记忆拉回到六年前那个稚嫩懵懂的画面,初入队时的兴奋、激动,实践活动的勇敢探索、积极寻宝,运动场上的挥汗如雨,奋勇拼搏……一幕幕仿佛如昨,满满的都是温馨记忆。

  六年的光阴荏苒,不能忘记的有太多太多,然而,最忘不了的,便是翠园中恩师们的谆谆教诲。亲爱的老师,您的爱与智慧已化作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对母校道一声:感谢有你,翠小加油!

  每当走过您的窗前,总有一股暖流在心中激荡,每当想起您,总有一点记忆在心间流淌,千言万语也诉不尽我们的情感,百转千回且用歌声表达这份情谊。

  接下来“我型我秀”的舞台则展现了翠小学子的多才多艺,热情洋溢的民族舞,古韵清朗的诗词吟诵,帅气逼人的花样篮球,强健体魄的武术表演,魅力四射的时装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小演员们的演出个个精彩,堪称精品!

  这富有民族气息的舞蹈,仿佛看到了一匹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骏马,在广袤的草原上,令人心驰神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