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职场妈妈须知:母乳实现必备用品

互联网 2016-07-27 14:39: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防溢乳垫

  当你在工作或见客户时衣服前面因母乳而弄湿,这是很让人尴尬的事,防溢乳垫因此也成为职场妈妈的必须品。它柔软干燥的内衬能让肌肤保持干爽、超强吸收核心的高分子能吸收过量的母乳并将溢乳固定在内部、透气防水层提供着强大的保护,确保衣服干爽并长时间保持清爽感觉。另外还有单片包装,上班携带方便。

  二、吸奶器

  吸奶器是对于职场妈妈们最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它还可用于婴儿无法直接吮吸母乳的时候,或是母亲的乳头发生问题,吸奶器有电动型、手动型。另外,母乳可能从两侧的乳房同时流出,所以还备有两侧乳房同时使用,以及单侧分别使用两种类型。关于挑选的细节请见下方的内容。

  三、母乳保温桶

  如果你的公司里没有冰箱,那么这个产品也是你必备之一,它的使用方法如下:

  1.将冰袋内的冰盒事先放置在电冰箱内急冻4小时以上,取出作为冷藏介质使用。

  2.将盛有奶液的奶瓶换装上密封瓶盖放进冰袋内便可进行冷藏保存并可满足贮存一天量的母乳,且便于携带。

  3.放置在冰袋内的母乳超过10小时,若需继续贮存时,应考虑移送冰箱内冷藏。

  四、母乳贮存袋

  在公司里吸出来的母乳装进母乳袋完封后,可以让母乳在无菌的状态下贮存。再将母乳袋上留存的水份擦干,把每一袋都用保鲜膜或者塑料袋包好,放入冷冻室内快速进行冷冻。

  它的外袋耐热温度120度,内袋耐热温度90度,全袋耐冻温度零下85度,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妈妈切不可用廉价的保鲜袋装母乳,以防母乳受到污染。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