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幼升小之育民小学概况

幼教网 2016-07-28 13:3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家长们介绍一下西城区重点小学之一育民小学的基本信息、招生情况及对口划片信息等,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及时收藏转载啦!

  北京市育民小学

  学校网址:http://www.bjymxx.com/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真武庙头条8号

  学校电话:010-68013581

  【学校简介

  北京市育民小学创建于1959年,前身是中央财政部子弟学校。1961年改属市教育局领导,办成干部子女寄宿学校。1974奉命接受外国专家子弟,先后有日本、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等九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1978年由市教育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13905平方米,建筑面积18789平方米,有四座教学楼,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学校现有教职工91余人,学生1300余人,39个教学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70%以上的教师获小学高级职称,8人获得中学高级职称,3人获得特级教师称号,市、区学科带头人44人。

  【划片范围

  广一社区:原4号院、原8号院、(请携带拆迁协议)、7号院。

  真武家园社区:真武家园1、2、3号楼。

  复兴门外社区:复外大街4、6、8号楼,真武庙头条2、6、8号楼。

  汽南社区:白云路(商房、京安、海印、乙三、丙三楼、七号院);白云观;五金;甘雨桥;广二区(12层、广播五、新302);广电部;广服;北京台。

  铁四社区:西便门外大街西里26栋、27栋、28栋。

  真武庙社区(真武庙四里、五里、六里、东里);国务院、西便门等社区、居委会、家委会所管辖地区。

  【对口中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分校、鲁迅中学、二龙路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京市第四十四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一中学(仅供参考)

  【家长评价

  1、优点:地理位置好,紧邻南礼士路地铁;校长是一线兢兢业业上来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担任校长多年至今仍担任教学任务;校风严谨,重视培养学生的成绩,抓教学从不放松,成绩上从不弄虚作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高,对学生及家长认真负责,工作严谨,而且老师不收礼。学校家长整体素质高,育民的学习氛围浓,生源不错。

  缺点:操场小,孩子们的活动空间不够,育民的不足(仅代表自己),重数学,轻英语;午饭伙食差,还有就是教学比重过大,导致素质能力的培养稍弱(集体参加儿童益智游戏类电视节目的拍摄几乎没见过育民小学),课外活动不够丰富多彩,建议以学为主的同时考虑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需求。毕竟,成绩好不一定能获得幸福的人生。

  2、育民小学的教学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每次期末全区统考成绩都是第一的。对基本功抓得很紧。学校考试比较多,压力比较大。

  3、牛校,重点小学,排在北京前几名的好小学,一般人进不去,交钱排队都不收…

 

  相关推荐:

  2016北京育民小学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