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举行落成暨开学典礼

幼教网 2016-07-28 13:56: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隆重举行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以“扬起理想的风帆——启航”为主题,活动中,李江、张凤华、顾成强、张燕军、潘利群、郭延红及学生代表共同为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落成揭幕。黄城根小学校长麦峰及房山分校校长史守礼共同为学校揭牌,麦峰校长为分校授旗,师生、家长代表共同为新校徽揭幕。随后,师生、家长们共同朗诵了《带着梦想启航》,表达对新学校、新学期的向往。

  活动中,李江代表房山区委、区政府向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希望黄城根小学充分发挥教育集团的优势,把更多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房山,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的综合实力。

  最后,在欢快的校歌声中,史守礼校长按响了学校开学第一课的铃声,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的师生共同有序走进了房山分校崭新的校门,开启了新学期的课堂。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位于房山区长阳镇长政北街11号,占地面积11077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3名,学生178名,6个教学班,是一所隶属于房山区教委的直属小学,是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和西城区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市城乡新区一体化学校,由房山区教育委员会、西城区教育委员会、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共同管理,系隶属于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遵循“为人生奠基,让生命辉煌”的办学理念,践行“学以求真,行以至善”的校训,落实“传承、融合、发展”的目标定位,着力打造名副其实、原汁原味的黄小分校。在管理上坚持与黄城根小学“同形、同构、同质”“同步校本课程、同享传统活动”,确保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享受高质量的小学教育,从而为学生终身发展和幸福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房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江,市教委基础教育一处处长张凤华,西城区教委副主任张艳军,房山区教委主任顾成强,区委教工委书记杜成喜,房山区长阳镇党委书记慈建民,区教委副主任杨凤娟,长阳镇副镇长杨永清,北京首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潘利群,北京首开股份房山分公司总经理李捷,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郭延红,北京建工党委常委、建工地产党委书记俞振江,北京建工地产董事长、总经理向桢,北京建工三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苏继忠,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校长麦峰、书记姚静薇,丰台区黄城根小学璞瑅分校校长丁岚,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校长史守礼,黄城根小学派驻房山分校执行主任杜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