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师附小2016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幼教网 2016-07-28 14:42: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还记得吗,六年前爸妈陪你走进西师附小,老师带你到操场排队编座位,亲自带你到厕所告诉你那是方便的地方,可你还是控制不了在课堂上跟老师讲我要尿尿;还记得吗,第一次参加课间操你全然不顾老师声嘶力竭的吼叫,跟旁边的小伙伴不停的打闹;还记得吗,升旗仪式时,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可你还在嬉笑。一晃六年,你慢慢长大了,戴上了红领巾。在校园里与老师的相遇,从视若罔闻,到大声问好,变为今天略带成熟和羞涩的点头示意,长大了,真的长大了。今天在场的每一位爸爸、妈妈、孩子、老师,都能真切的感受到成长的力量。

  你们由不懂事的小不点变成了帅小伙、俏姑娘。从一年级爱告同学状,到六年级时开始包庇同学;从一年级课堂上爱哭鼻子到六年级时课堂上爱传纸条;从一年级放学被爸妈接回家到六年级时独立放学回家……这些记忆都是对你们的不舍。度完暑假,你们将跨入初中,走进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迎接新的挑战。这是你们成长的必然规律,不要羞涩,不用胆怯,我们相信你们,静候今后没有我们陪伴的日子里你们成长的佳音!

  你们都是附小的孩子,老师是你们最亲的人。有太多太多的叮咛嘱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你们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好好生活,一生平安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