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选择好看的孕妇装?

互联网 2016-07-28 15:05: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现今的孕妈们大部分是上班族,对孕妇装的要求也比以前要高。孕妇装不仅要舒适健康,还要漂亮得体。现今的孕妇装除了腰身宽松以及严格用料之外,其款式、颜色也会紧跟潮流。好看的孕妇装有哪些?如何选择孕妇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能有很多孕妈都发现,市面上有很多孕妇装的设计都是“重舒适,轻款式”为主,对于爱美的年轻妈妈来说,这无非就是一种痛苦的割舍。孕妇装有休闲和职业装之分。休闲孕妇装休闲孕妇装比较常见,如今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休闲装逐渐成为了人们选择衣物的首选。当然对于处于孕期且上班时不要求统一制服的女性来说,休闲孕妇装则成为了她们的最爱,颜色的多变,款式的多样都是休闲孕妇装的特色,多为宽松的裙装,背带裤等。

  什么料子的孕妇装好

  什么材料最好?

  尽管说怀孕期间妈妈最好是穿全棉的衣服,但如果你并非过敏体质的话,任何面料的衣服都是可以穿着的。如果过于关注衣服的舒适度,而忽略孕妇的喜好的话,影响了孕妇的心情事实上对孩子也是不利的。怀孕期间,只要保证贴身的衣物是纯棉、宽松、舒适即可。

  外衣和裤子的选择

  潮流的长款防晒衣、韩式大衣、千颂伊风衣等都是宽松而时尚,孕妇可以选择的款式,在怀孕早期,由于腹部没有隆起,孕妇还可以选择不会勒紧的修身款,连衣裙等,而到了怀孕中期,还可以选择宽松的连衣裙和有特殊设计的松紧裤。为了保护孕妇的腹部,孕妇装的裤子与我们平常的裤子正好相反:腰部前高后低,又能避免掉裤子的危险;“伸缩性”是它的另一个优势,即“掌管”腰围的带子可长可短,根据腹部隆起的程度孕妇自行调节裤腰的大小。其利用率高,穿的时间也长,能从孕早期穿到分娩,是较经济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孕妇的新衣服一定清洗后再穿,如果是掉色的衣服还要反复多洗几次后才能穿。

  孕妇可以穿高跟鞋吗?

  我们在看各种娱乐新闻的时候可以发现,明星即使怀孕,也会穿高跟鞋出席各类时尚活动。事实上孕妇妈妈们是不建议穿高跟鞋的,即使穿也建议在怀孕早期穿。因为孕妇妈妈穿高跟走路要付出更多的体力,很容易疲劳,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影响,即便是怀孕初期也最好不要穿高跟鞋,但也不建议孕妇穿完全平底的鞋。穿平底鞋走路,容易引起肌肉和韧带的疲劳及损伤,因为一般是脚跟先着地而脚心后着地。所以孕妇最好选择有一点点高度的坡跟鞋,穿着也舒服。

  常见孕妇装品牌

  中国常见的孕妇装品牌

  我国着名的孕妇装品牌有:

  1、红孩儿(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深圳市海虹科技有限公司)

  2、孕儿美(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孕儿美孕妇服饰有限公司)

  3、为生WEISHENG(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济宁为开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4、君心J.S.MAMMY(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广州尚誉服饰有限公司)

  5、金时尚(中国孕妇装十大名优品牌,创建于1999年,北京金时尚科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