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翔小学招生情况以及试题分析

幼教网 2016-07-28 15:13: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特色:育翔小学是西城区平安大道以北地区知名度较高的一所小学。于1954年11月23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云南路成立,是北京军区空军子弟寄宿制小学,1958年1月迁到北京。原西城区教育局、西城劳动局、新街口东街小学本校为育翔小学的本部和分部。1964年交西城区教育局管理,1967年迁到现在的校址--德外新风街5号。学生来源仍为空军子弟,学生全部住宿。1967年至1972年与四十六中分开,恢复了“育翔小学”的校名。

  招生范围:

  新风街一号院(1~14号楼)、

  德外大街一号院(1、2号楼)、

  新风北里(1~6号楼)、

  新风北街(1~3号楼)、

  马甸南村(1~10、12、14、16、18、20、22号楼)、

  新风街甲一号院(1号楼)、

  新外大街12、14号院

  排位中学:7中、13中初中部、裕中中学。

  家长点评:

  在西城、海淀、朝阳交界处。口碑一直不错,校园环境较好,很大气,管理较严格,是西城区优质小学。它是西城区历年择校家长钻则最多的大热门学校之一。

  育翔的孩子快乐但学习也好,它的课堂效率很高,学生学习付出的代价较小,成绩又较好,这也是广被认可的原因之一。

  招收6个班每班不超过35人、户口划片必须两年以上。

  据了解该校每天15:25分放学,没有任何看护班、兴趣班,每周一、三15:30分学校运动队在操场训练;每周二、五中午12:00放学,下午没有课。

  该校赞助费对外至少3万。

  入学面试分析:

  育翔小学出题基本没有太多的实验二小、北京小学这些设计了,一般会考核找规律类型试题,找什么规律?3579中间差两个数,这个家长多关注一下即可。因为育翔小学是很热门小学,它基本完全不能去报名参加考试,所以考得比较简单,基本就是划片,或者机关。原来考的身体的部位比较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