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颜凤岺校长办学思想研讨会成功举办

幼教网 2016-07-28 16:44: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5月13日,由中共西城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以“生活教人文化育人”为主题的北京第一实验小学颜凤岺校长办学思想研讨会在我校音乐厅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周国平、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志成作为特邀嘉宾与颜凤岺校长一起同其他六位一线的校长、园长展开深入对话,观点交锋、智慧碰撞……颜校长极富哲理性的教育箴言赢得了与会者的喝彩。会议采取访谈的形式,充分诠释了“研讨”的本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思想交流。西城区教委张燕军副主任亲自主持了研讨活动。会后,参会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实地感受实验一小“生活教人文化育人”的氛围。

  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国珍副主任,北京市教委基教一处张凤华处长,西城区人大郑然常务副主任,区教工委韩星桥书记,区教委丁大伟主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牟东棋调研员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