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年级14班开展“爸爸运动队”活动

幼教网 2016-07-29 13:59: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4月1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三年级14班在春色满园的史家小学高部举行别开生面的“爸爸运动队”。

  活动由集体热身、亲子运动和团体项目三部分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运动项目的规则、赛制均由同学们自行设计、实施。同学们脑洞大开,把每个项目都设计得别具匠心,既有对抗性又有趣味性。

  做广播体操热身后,亲子运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共设计了“个人双人跳绳”、“袋鼠跳”、“两人三足”、“呼拉圈”、“托运乒乓球”、“踢毽子”六个项目。每个项目均需家长与孩子协作完成,每完成一个项目,可获得一枚小印章,集齐印章者获胜。六个项目同时开展,家长与孩子们进行完一项,又转战另一项,一时间,整个操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不放弃每一项挑战,不畏惧每一次失败,在运动中体会坚持的意义,体验进取的力量。

  接下来的集体项目,更把活动推向高潮。家长、同学们进行跳大绳对抗赛,家长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轻盈的步伐展示着运动的魅力。随后,家长、同学们进行篮球趣味赛,大家跳跃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呐喊声、欢呼声飘荡在校园上空。

  家长们还在孩子们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各项体育设施,孩子们为学校拥有如此丰富的现代设施感到自豪,家长们纷纷鼓励孩子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