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传媒"2016首届微电影节开幕式举行

幼教网 2016-07-29 14:10: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8日,史家教育集团举行史家传媒”首届微电影节开幕式,此次微电影节将持续10天时间,期间将在校园内展播由六年级学生自编、自拍、自导、自演的40余部影片。

  在开幕式前,参与此次微电影节的全体同学走过学校为他们铺设的红地毯,步入属于他们自己的奥斯卡殿堂。六年级的学生即将结束小学的学习生活,他们也将此次开幕式的全过程作为他们拍摄的最后一部微电影送给学校。同学们以导演、编剧、摄影摄像、音乐编辑、后期剪辑、表演等多个角色上台展示他们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微电影节开幕式的全过程完全由学生自主设计完成,同学们自主设计微电影节海报、LOGO、奖状,流程环节等,充分在史家教育集团为同学们搭建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据了解,“史家传媒”系列课程迄今已经开设5年时间,作为校本课程在高年级段开设导演、编剧、摄影摄像、音乐编辑、后期剪辑、表演等多门课程,同学们全部参与以上所有课程的学习。通过传媒课程的学习,史家着力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关注学生综合素养的形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