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2016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7-29 14:13: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京教基二(2016)3号)和《东城区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东教发{2016}15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6年小学入学登记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六周岁(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二、入学登记审核及所需材料

  适龄儿童需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1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适龄儿童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3.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三、登记时间

  6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6月19日(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四、登记审核地点

  史家小学高年级部(朝内北小街南弓匠营胡同2号)

  五、入学服务范围

  东四危改小区A区,B区,C区,D区,化纤宿舍(仓南胡同6,8,10,12号楼),仓南胡同,14号院(院中军产房除外),烧酒胡同3号院。

  史家胡同1—58号(11,41,44号院除外),东罗圈胡同1—9单号2---38号双号,西罗圈胡同1—3号,东罗圈胡同11号楼,东罗圈胡同甲11号楼,东罗圈胡同11号新楼,内务部街胡同(11号院,36号院除外)。

  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2号院除外),干面胡同(45号院除外),朝内南小街175---339单号,朝内南小街16号楼,朝内南小街18号楼,禄米仓东巷,禄米仓后巷,禄米仓胡同(69,73,号除外71号军产房除外),春松胡同,小雅宝胡同,武学胡同。

  六、发入学通知书

  学校将按规定,通知家长(带户口本)到史家小学高年级部领取录取通知书。

  七、地址

  史家小学现在是一校多址,新的一年即将在史家小学(遂安伯校区)就读。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

  2016年6月7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