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产后心理疾病恢复

互联网 2016-07-29 16:02: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郁闷:女性常常会因为很多小事情烦恼、伤心,这些不良的情绪,导致身体雌性激素分泌下降,从而会感受到身体心理疲劳。这时候家人要多多照顾妈妈们的产后情绪,给与关怀和照顾,避免郁闷情绪加重。

  2、乐观:妈妈们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理,每天都要乐观的面对生活,有助于身体恢复。

  3、幽默:可以用幽默调节负面的情绪,家人之间可以经常讲讲笑话,可以降低妈妈们的负面情绪,让妈妈们能投入到新角色中,同时也能逐渐承担起应负的责任。

  4、社交:妈妈在产后要多和其他人沟通交流,谈天说地,缓解自己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很多妈妈和别人交流都围绕着宝宝,其实并不需要,可以和他人沟通其他有趣的事情,这样才能有效的调节心理状态,从而更好的恢复健康。

  5、自控:妈妈要懂得自己控制情绪,不能过于暴躁,否则不仅容易伤身,同时也会影响家庭和谐,让整个家庭都处于阴霾之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