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色彩搭配的原则

互联网 2016-08-01 13:26: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色彩搭配的原则:

  1、白色的搭配原则:

  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费一番心思。

  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上身着白色T恤,下身穿红色窄裙,显得热情潇洒充满个性。

  2、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应注意蓝红比例适当。

  蓝色与白色搭配非常清新

  3、米色搭配原则:

  用米色穿出一丝严谨的味道来,也不难。一件浅米色的高领短袖毛衫,配上一条黑色的精致西裤,穿上闪着光泽的黑色的尖头中跟鞋子,将一位职业女性的专业感觉烘托得恰到好处。如果想要一种干练、强势的感觉,那就选择一套黑色条纹的精致西装套裙,配上一款米色的高档手袋,既有主管风范又不失女性优雅。

  好多MM都喜欢看韩剧,剧中充满都市感的时装,要比简单而雷同的剧情及缓慢的剧情节奏精彩百倍。看的多了,多少能总结出一些韩国美眉们穿衣打扮的特点:含蓄而优雅,明朗却不耀眼。在或柔媚或热烈的色彩中,米色是时尚美眉们常用的色彩。

  在当下的流行中,米色因其简约与富于知性美成为职场流行的颜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