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年女性穿衣显瘦的12个要点

互联网 2016-08-01 13:4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买衣服的时候要根据你的身材特点买,不要因为看别人穿着好看,你也去买。挑衣服款式的时候,不要注重能掩盖你缺点的衣服,而要注重能突出你优点的衣服。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去看你的优点,你的缺点就很容易被人忽视。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你的手臂很美,但是你的小腿很粗,你可以穿一条到脚髁的长裙遮住腿,穿一件无袖的衬衫露出优美的手臂。

  二、不要在你最胖的部位有过多的装饰,这些装饰会吸引人去看那个部位。例如大胸的人衣服前襟带荷叶边或其他装饰,屁股大的人在屁股兜上绣着惹眼的花纹或镶嵌闪亮的水钻。

  三、无论什么样的身材都要尽量制造出腰来,没腰的人给人水桶的感觉。上穿肩部平整的衬衫或一字领毛衣,下穿A裙,腰间找最细的地方扎一根皮带,腰线就制造出来了。Wrapdress也很适合中年妇女,既显腰又可以遮盖肚子。

  四、大胸,短颈,肩膀肥厚的人避免穿高领毛衣,圆领衫。大V领让脖子变长,能使人的上身看起来变瘦变长一些。盘头和梳高的马尾也会使人看起来颈部修长,个头曾高。

  五、臀部大的人避免穿上宽下窄的裤子,可以选直通裤,或者微喇的牛仔裤,裤子的臀部少装饰。

  六、腹部肥胖的人不要穿低腰裤,不要橡皮筋腰。西裤要选择腹部不打折的。

  七、由于中国女人胸不像欧美女人那么大,大部分发福的中国妇女的体型是中间大两头小,即肩不胖腿不胖,但腹部大臀部大。这样的体型要注重上下平衡,增加肩膀和上身的比重。上衣要有肩膀,袖子可以玩些花样,围一条引人注目的围巾。上身使用明快的颜色,中部使用暗色,鞋子可以穿引人注目的颜色或款式。

  八、胖的部位衣服颜色深一些,瘦的部分颜色鲜艳一些。比如我喜欢小西装里面穿黑色打底,即使小西是敞开的,看起来也好像没肚子。


  九、腿短粗的人不要穿在脚髁处系扣的鞋,这样做会从视觉上把腿切得更短。Slingback,鱼嘴高跟鞋和肉色高跟鞋有拉长腿的效果。长筒靴的靴口高度不要正好在小腿肚子最粗的地方,应该盖过最粗的地方才好。

  十、中年妇女必须投资质量好的整形内衣,要穿上既整形又舒服的,把肚子收进去,把胸部抬起来。

  十一、别忘了女人的好伙伴,高跟鞋,人高一些会改变长宽比例,看起来显得瘦一些。

  十二、要习惯一个良好的站姿,站在哪里都抬头挺胸。胸挺出来了,肚子自然看起来会小一些。再说人站直了,个头会高一些,人一拉高就显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