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日坛校区机器人社团“带你走进乐高EV3机器人”

幼教网 2016-08-01 14:39: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请问EV3‘智能砖头’的表情是怎么设置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场面相当火爆。

  这不是普通的课堂,而是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四年级四班正在举行机器人社团第五次活动,由刘子楷同学主讲EV3机器人。今天的活动可真是把他忙坏了,他既是演讲者,又是组织者。特别是机器人表演阶段,同学们把机器人围得水泄不通,场面非常热烈。

  在这堂课上,刘子楷同学分享了EV3机器人的主机结构、基础编程,并做现场表演展示,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当然,也有一个问题他回答不上来,还要继续研究。

  整整40分钟,班主任李燕巧老师把讲台完全交给了学生,她只是在一旁静静地观察、聆听。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和组织才能,同时学生还意识到当老师的不易!李老师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机器人学习中来,并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故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