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庭理财的注意事项

互联网 2016-08-01 14:46: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庭理财注意事项

  让理财来成全自己各种白日梦也是极好的,但家庭理财有风险,路走对了就是就是海阔天空,错了只能让自己在柴米油盐目光混沌地垮掉。SO,家庭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1、投资风险

  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高与低的问题,一般而言,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看你敢不敢下注。

  2、机会成本

  上面也提到了,假如你判断失误,选择了收益较低的产品,显然就会和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失之交臂了。

  3、投资对象

  适合家庭投资的种类很多,国债、房地产、期货等,投资类型不同,风险与效益也不相同,每个家庭要从自身出发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4、投资时机

  时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证券投资,其价格受政治、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因而进行投资时,下手时间要快、准,否则就是给自己放血。

  最后,补充一句,养成良好的个人家庭理财习惯,了解个人家庭理财的重要性,合理的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才能有效的实现家庭理财目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