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教育险购买注意事项

互联网 2016-08-01 15:01: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除了传统型和非传统型的保险产品以外,教育金的储备还有非保险的方式:一个是大家熟悉的定存银行,优点是存取灵活。缺点也是存取灵活,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如消费诱惑、人身风险等等,中途容易中断,而没有办法强制性确保教育金投入。另一个是基金定投,个人需要一定投资知识,具有一定风险,存在因发行规模受限或投资失败强行清盘,造成停止定投或结束定投,也还容易受人身风险影响而中途中断。

  在给孩子投保教育金保险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费用不宜太高。一般来说,孩子的保费支出应该占家庭总收入的10%-20%左右。

  2、缴费期不宜太长。一般来说,选择承保到孩子25周岁的教育金保险就可以满足孩子的教育经费需要了。

  3、保障尽可能全面。建议选择同时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保障全面的险种投保,使孩子得到最全面的照顾。

  4、注意选择有保费豁免功能的险种。在大人意外身故或者丧失缴费能力的情况下,孩子依然可以得到保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