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荔园小学2017年最新简介

家长帮 2016-08-02 10:24: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荔园小学2017年最新简介:

  【荔园小学的前世今生

  大家是不是被荔园小学南校区、北校区、西校区.......荔园外国语西校区、荔园外国语东校区......弄的不知所以然了,今年青木和大家一起扒一扒荔园小学的前世今生吧,看看荔园小学和荔园外国语到底是有什么关联?

  荔园小学建校是在1981(一个很遥远的年代??)最初荔园小学有四个校区,分别是东南西北校区,最后东校区和西校区分出去为荔园外国语小学,从此之后荔园小学只剩北校区和南校区了,而东西校区组成了荔园外国语小学。但是最后由于扩张,最后荔园小学有分出了一个西校区;而荔园外国语小学于2010年拆分为东校区和西校区两个;大概就是这种情况啦~大家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

  【学校概况

  荔园小学位于深圳市中心城区福田区,创建于1981年9月,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小学。学校现有南、北、西三个校区,南校区位于同福路1号,北校区位于百花三路1号,西校区位于振中路40-42号。荔园小学的学习能力培养体系成熟,学生在每年市重点中学考试、市学科竞赛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多名学生考取了外国语学校、深圳中学、实验等中学。

  荔园小学也并重素质教育,合唱队是深圳唯一的小学模范合唱团,并多次获奖。此外,学校还开设了管乐队、舞蹈队、古筝队、朗诵队等艺术团,均多次获奖。

  【师资力量】

  占地面积共27903平方米,现有75个教学班、3400多名学生、210名教职工、担任老师198人,教师中本科学历达77%,各级骨干教师人数占总教师人数40%以上。学校组织教师在境外研修,参与国际教育学术交流,在提高教师国际化意识与教学能力的同时,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研究。2007年与英国华威郡克林顿小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与欧美教育发达地区的学校结对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人员互访和保持长期的学生书信交流。开发了有本校特色的校本教材《WalkingintoEnglishWonderland》,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

  【班型配置】

  三个校区现有75个教学班、3400多名学生。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校园环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