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重点小学介绍—花家地实验小学

幼教网 2016-08-02 11:24: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概述

  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创建于1994年,位于朝阳区望京地区,集寄宿、走读、半封闭于一体,一校两址。现有在校学生1365人,教职工97人,共6个年级36个教学班。学校与京西国际学校、日本等多所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广泛开展文化、科技、体育等交流活动。

  二.班额及寄宿情况

  班额:30-40人

  无寄宿

  三.朝来分校介绍

  (1)分校环境

  花家地实验小学朝来校区是朝阳区政府为朝来地区绿色家园建立的小区配套校,拥有24个班级的建制规模,花小同时接管的还有附近一所小学的400多名师生,并且花家地实验小学将花小的办学理念、管理体制和教学要求逐步渗透到了朝来校区。

  (2)作息时间

  朝来分校有半封闭班,一天三餐,每天4点放学,周二3点。不上课后管理班是3点放。课后管理班每月8元。

  午餐可以回家吃。一二年级每天一小时午睡

  下午3:15--3:55是课后管理,一般是老师看着家庭作业,做不完回家做。学生都有一个记作业本,每天照葫芦画瓢把作业内容记下来。作业不多,例如:八行生字(4生字,每字两行),读第X课课文。多的时候要写两篇口算或练习(与教材配套的练习册,口算册),英语有时让听磁带,背单词(英语没学字母发音,记单词用的一种拼读的方法)

  如再上兴趣班(英语,数学,美术任选,最多报两科)就两天4点放。

  四.2010年招生简章

  花家地实验小学定于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15日(星期二)进行小学入学登记工作。

  学校招生服务范围:花家地小区、花家地南里小区。

  请年满6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家长带领孩子按时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不足龄的的儿童不予登记。

  办理登记时所需材料:

  (1)全家人的户口簿;

  (2)实际居住地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

  登记时间:

  6月14、15日每天

  上午7:30-11:30,下午1:30-4:30

  五.教学硬件

  教学设施精良,教学设备齐全,具备先进的多媒体网络教室,有高效便捷的双向闭路电视系统和数字化校园网络系统。已形成的信息化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为该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充分的物质条件和技术保障。

  六.办学理念

  花家地实验小学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一贯秉持"尊重、发展、成功"的办学理念,目前,学校又在原有办学理念基础上加以延伸,提出"自主、和谐,幸福"的新理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