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六一小学招生简介

幼教网 2016-08-02 11:38: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招生计划

  16年招生4个教学班14年招生3个班,共120人。15年计划招生3个班,每班40人。

  入学登记对象

  2009年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

  6月18日(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1:30—4:006月19日(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00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赞助费:3万元左右

  登记地点

  六一小学一层大厅

  顺位顺序

  生源不足,就是按户口片区入学。顺位排序:(1)有户有房:户主、房产产权人都是父母。(2)有户无房:户主是父母。(3)有房无户:房主是父母,户主是老人。(4)户口靠挂:户主房主都是老人或亲属。(5)集体户口:单位提供不能在实际居住地入学的证明。第一顺位且落户年限越长,录取可能性越大。

  入学材料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1.全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2.住房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3.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非本市户籍适龄学生: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特长生

  持(1)本人在京暂住证;(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3)在京务工就业证明;(4)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5)孩子的出生证明;并携带全家身份证、户口簿等证明、证件;向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街道办事处对符合就读条件的来京务工就业农民工的适龄子女,开具在京借读证明。

  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入学登记基本程序:

  1.一名监护人携带入学登记材料陪同适龄儿童由学校东门入校。

  2.监护人陪同适龄儿童到指定教室等候

  3.监护人陪同适龄儿童到一层大厅登记,学校审核材料。

  4.材料审核合格后,家长签字,学校留存相关材料复印件。5.监护人与适龄儿童由学校西门离校。备注:不以排队先后为录取顺序。

  对口中学

  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