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回顾】有惊无险的升学路

家长帮 2016-08-03 10:11: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今年幼升小,各位爸爸妈妈和咱们的小豆包,一定经历很多,不管是信息采集和审核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焦急,不管是小学报名,裸考的忐忑。随着六月的到来,2016幼升小即将结束。相信大家也很愿意记录下自己的这段经历,是对自己的纪念,也是对学弟学妹的经验分享。所以咱们的征文又来喽,给2017幼升小的家长们提供点借鉴。幼升小我们和很多家长一样,迷茫和不知所措,也希望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能上一个好点的学校。

  原文如下:有惊无险的幼小升学路

  收到入学通知书了,漫长的幼升小道路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也许有人认为,不就上个小学嘛?!至于那样?但我想说,只有经历过的家长才能明白这其中的焦虑,条件范围内谁不想让孩子上个好一点的学校呢?但想上个好的学校真心不容易,至于原因嘛,我想可能是今年即将入学的孩子出生年是虎年,虎对大家来说是个好的生肖,于是孩子扎堆,然后就是上学扎堆……

  我家属于武昌区,没错,报名启动最晚的地区,然后看着各个区的家长或网报或学校报,反正都有个可以交材料的地方了,但我们对口的学校还迟迟没有任何动静。关键是武昌周边的小学也开始报名了,但我们对口的学校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我承认我那时候很不淡定了,可除了等也没有任何别的办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