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回顾】我家宝宝的升学之路

家长帮 2016-08-03 10:13: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今年幼升小,各位爸爸妈妈和咱们的小豆包,一定经历很多,不管是信息采集和审核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焦急,不管是小学报名,裸考的忐忑。随着六月的到来,2016幼升小即将结束。相信大家也很愿意记录下自己的这段经历,是对自己的纪念,也是对学弟学妹的经验分享。所以咱们的征文又来喽,给2017幼升小的家长们提供点借鉴。幼升小我们和很多家长一样,迷茫和不知所措,也希望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能上一个好点的学校。

  原文如下:征文我家的幼升小之路

  当大家都陆续拿到小学义务教育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家还在煎熬中。我来讲讲我家儿子的小学之路吧!我儿子今年上小学,为了能进我们居住的对口小学,我必须要求我的父亲把他名下的房产转给我,说实话说这个的时候我内心无比的惭愧,可是没办法必须转到我名下儿子才能去韩小读书,为了转这个房产证我要去硚口房管局熬夜排队拿号,第一次五点去排队,进去不到一分钟就回家了说差资料,第二次把资料补齐了,终于一个上午把房产过户成功。以为户口房子都有了,应该就完全没问题了,到了韩小报名的时间,我把东西带齐,去了学校报名,学校把资料都收了,说要我们回家等消息,7月3日就可以拿到通知书了,可是在7月1日我接到韩小电话,我满心以为他通知我去拿义务教育通知书的,可是没想到的他说:“你是长汽厂的职工吗?你家有人在长汽厂上班吗?我们需要你出示职工证,没有职工证你家儿子就不能上我们小学,不好意思!”我当时就情绪激动的说:“现在谁上学还要职工证呀?再说这个厂倒闭20多年了,我到哪里去弄呢?难道我儿子就不能上学了吗?”他说书肯定是有读的,就是不知道分那里。你说这叫什么事,心都是凉的,现在每天都在煎熬中,无奈呀!

 

声明:本文系家长原创内容,未经家长帮及幼教网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