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回顾】顺理成章的幼升小

家长帮 2016-08-03 10:39: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今年幼升小,各位爸爸妈妈和咱们的小豆包,一定经历很多,不管是信息采集和审核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焦急,不管是小学报名,裸考的忐忑。随着六月的到来,2016幼升小即将结束。相信大家也很愿意记录下自己的这段经历,是对自己的纪念,也是对学弟学妹的经验分享。所以咱们的征文又来喽,给2017幼升小的家长们提供点借鉴。幼升小我们和很多家长一样,迷茫和不知所措,也希望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能上一个好点的学校。

  原文如下:顺理成章的幼升小

  因为结婚时买这个房子就知道孩子以后是对口小区外的这个学校上学的,因为开发商为学校重新修建了教学楼,取名中华路金都分校。但直到今年加了幼升小的QQ群,才知道原来还有太多的家长在为自家的孩子上学操心,所以十分庆幸当初提前想到为了孩子上学而买了学区房。每年到6月小区就会有招生通知贴出来,但今年稍晚,还是有点心急,去小学问过。

 

声明:本文系家长原创内容,未经家长帮及幼教网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