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菠菜凉皮

互联网 2016-08-03 18:18: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食材:

  菠菜250克、高粉130克、玉米淀粉130克、盐6克、黄瓜100克、胡萝卜60克、香菜20克、花生仁35克、白芝麻5克、干辣椒8克、大蒜10克、芝麻酱2大勺、香醋1大勺、海鲜酱油2大勺、清水适量

  做法:

  1、菠菜洗净焯盐水,然后加清水一起放原汁机榨汁。

  2、榨好的汁过滤一下取360克备用,将高粉和淀粉一起拌匀。

  3、菠菜汁倒入面粉中拌成无颗粒状的糊糊静置10分钟,蒸锅放蒸屉水刚刚没过。

  4、8寸披萨盘刷油,舀入一勺面糊倒入盘中转均放入锅中(全程大火),盖锅盖蒸90秒取出,再把凉皮从盘中取出。

  5、倒扣在盘中,凉好表面刷熟油,一层一层叠放。

  6、把黄瓜、胡萝卜切丝,花生仁、大蒜切碎,香菜切小段备用,再把调味料备好。

  7、放凉的凉皮切宽条,加入黄瓜丝、胡萝卜丝、香菜,放入花生碎和芝麻酱。

  8、调制调料,大蒜碎中加入香醋、海鲜酱油、清水拌匀。

  9、拌好的调料汁淋在凉皮上,锅中热油倒入装干辣椒和芝麻的碗中制成辣椒红油淋入即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