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小班评语

幼教网 2016-08-04 13:26: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华启悦:悦悦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平时喜欢和老师讲一些自己的高兴事,虽然有时会耍点小脾气,但听大人的话,也很讲道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高习杰:小杰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虽然脾气很倔强,但做事很认真,能有始有终,平时在活动中也较有创意。希望保持自己的优点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吴依凡:通过一学期的集体生活,凡凡小朋友的进步很大,变的爱上幼儿园了,平时也能主动和老师打招呼,主动和小朋友交流。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认真听老师上课并且积极举手发言。

  钱思颖:你是个可爱的小女孩,自己的事能自己做,乐意帮助其他小朋友。语言表达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积极举手发言。

  吴伊菲:你是个懂事的小姑娘,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现在你越来越喜欢上幼儿园了,并且乐意参加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你能坚持天天上幼儿园,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陈黎瑞:你是个特别顽皮的小哪孩,平时表现很聪明伶俐,会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做到和小朋友友好相处,不争抢不打闹,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