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写给孩子的评语

幼教网 2016-08-04 13:36: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老师的话××:

  善良、聪明、可爱的你对人友好,小朋友都喜欢与你交往。在本学期中,你各方面表现都很好:能画出一幅较有创意的图画,会独力完成每幅剪纸作品,小值日工作认真负责。上课时头脑反应灵活,思维活跃,接受能力较强,是个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

  希望××小朋友今后再主动、大胆些,多在集体中发表自己的见解,做个自信的孩子,老师相信你能做到的,对吗?

  老师的话××: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也时常看到你在操场上快乐的身影。你做事非常认真,能按老师的要求做好每一件事,虽然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才一学期,但你的适应能力很强,一下子就习惯了陌生环境。在学习上,你还是一个要求上进的孩子,有几次手工制作失败了,你又气又急,但在同伴的帮助下,你获得了成功又爽朗地笑了。

  希望××小朋友在下学期里胆子再大一些,老师相信你会更优秀。

  老师的话××:

  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你,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每次搭积木、捏橡皮泥你都能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做出有模有样的东西;每次的数学练习题你也是又快又准确地完成,小值日工作认真负责。本学期你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进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