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重点幼儿园介绍

幼教网 2016-08-04 14:21: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东城区东华门幼儿园

  东华门幼儿园是北京市示范园,一级一类幼儿园,重点对外开放单位,前身是1924年由着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创建的私立孔德幼稚园,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幼儿园之一。幼儿园位于首都中心,紫禁城东侧,比邻皇城根遗址公园,园内环境优美,现代化设施齐备。2004年3月东华门幼儿园又成立了东华门幼儿园婴幼部,现共有11个班,收托幼儿300多名。另外,作为北京市首批儿童早期教育基地,还开办了半日亲子班和周末亲子班,招收一岁至三岁的幼儿,为幼儿和家长提供不同形式的科学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

  2.北京市第一幼儿园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寄宿制幼儿园。1991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1999年被评为北京市卫生保健示范园;2000年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市级示范园。

  园舍占地面积5584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活动室13套,专用教室7个,共收托400名中外幼儿,分大、中、小13个教学班。全园教职工76名,其中具有大本学历2人,大专学历24人,中专学历22人。幼儿入托年龄为2岁,师生配比为1:3.8。

  3.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座落在绿树成荫、书声朗朗、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的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内。

  实验幼儿园建于1949年,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是一所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拥有两座教育楼,可容纳12个日托班、4个寄宿班,530多名2-6岁婴幼儿的各种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