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怎么样选国际园或者双语幼儿园

幼教网 2016-08-05 10:46: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的孩子也是今年秋天就可以入园了,所以目前幼儿园的考察也是我的一项重要工作。

  我不想去纠结所谓公立好还是私立好的问题,我只能说综合思考之后,我们家锁定了私立幼儿园。

  这个大范围一确定,我就开始研究所周边私立幼儿园的各种情况,其实都是私立幼儿园,也分很多种。

  我大概把它们划分为以下四类:

  1、最普通的。对比公立园,收费稍微贵一点,孩子少一些,老师态度好一点,但基本上也是最没保证的一类,好不好全看你运气。

  2、模式私立园,有的崇尚蒙氏教育,有的是华德福家庭式教育,有的是彻彻底底贵族的,总之是有特点的,虽然费用相对高不少,但真是对孩子好呀。

  3、国际园,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

  4、双语幼儿园。

  我今天想要说的这个话题几种在后两种上,我之所以写出来是一方面是有不少朋友最近跟我讨论这个问题,一方面是我这些日子参观的心得,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吧。

  一、我们为什么要选国际园或者双语园。

  其实不管说多少好听的话,选国际园和双语园归根到底就只有一个目的,希望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对外语,基本上就是英语啦有比较好的适应能力,最好是能学会一些简单的日常交流方式。别跟我说学会英语啥的,幼儿园的水准,中文也就说成那样,英语就更别提多高深了对吧。

  二、选什么样的国际园和双语园

  之所以有个一,不是为了写论文排顺序,而是写了一,大家就能发现在我们的目的里,我们选的其实是一个环境,不是怎么样的教育,而是一个环境。环境是啥意思啊,就是无处不在的才叫环境对吧,一天一堂课,下了课就看不到老师的那叫培训班。这样说够直白了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