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看明星妈妈李静的早教经

互联网 2016-08-08 09:51: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李静带女儿录像,甚至一起出差

  日前,李静带着不到三岁的女儿黄沐尔现身《美丽俏佳人》栏目,沐尔可爱的模样让很多观众都印象深刻。记者采访李静时,她谈起了自己的“女儿经”。

  说起女儿的这次亮相,李静说这并不是沐尔第一次来录影棚,她经常会跟着自己去公司、去录像,甚至还一起出差。

  “她和我特别好,我平时出去也经常带着她。”李静说。现在,小沐尔对录影棚的环境也非常熟悉,还开始主动为妈妈举提示板,帮她工作。

  同时主持着四档周播节目和一档日播节目的李静,为了女儿,把工作时间都调整了。上午一定不安排工作,到了中午,就和老公黄小茂、女儿沐尔一起吃午饭。等沐尔睡午觉的时候,才去工作。如果晚上没有什么活动,就带女儿去游乐园,陪她一起玩,一起疯。

  到了周末,李静还会带女儿去参加亲子活动。通常她还会约上马艳丽等好友一起,她们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和她一块在地上爬,一起玩。”李静说。

  而对女儿的将来,李静没有作什么设定:“我特别希望小孩子自由发展,所以她现在什么都没学,就是玩。将来我只希望她成为一个性格特别善良、可爱的人,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