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看明星妈妈格温妮斯-帕特洛的早教经

互联网 2016-08-08 09:58: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格温妮斯-帕特洛:健康饮食最重要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自从生下宝贝女儿“苹果”后,成天抱着女儿,一刻也舍不得离开。她说:“苹果完全改变了我的生命,她现在是我的全部!”格温妮斯对女儿呵护备至,为了她的健康,格温妮斯一切采取“自然主义”。在女儿的生日派对上,她为客人准备的是素食蛋糕和减少了咖啡因的咖啡。

  爱女心切的格温妮斯早前更出动卫星监控设备,随时观察女儿的一举一动。好笑的是,这位金发美女每次出门还真的背着这个像登山包一样的东西,上面有卫星电话,有屏幕,仿佛一台电脑。只要有了它,格温妮斯就可以随时看到女儿了,而且一旦女儿出现异常情况,她马上就能得知。

  此外,格温妮斯有很严重的洁癖,做了妈妈后,她的洁癖更是登峰造极———如果不先用特制的杀菌香皂洗手,谁都别想碰她的宝贝女儿。格温妮斯对女儿的关爱在圈内非常有名,现在她又怀上了第二个孩子,看来这个妈妈要越来越忙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