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8月7日国际双语幼儿园学前教育分享会

幼教网 2016-08-08 10:11: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英国无论是建筑还是教育上,都是严苛的,因此英国教育在世界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由此还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留学。这跟英国人非常注重幼儿的学前教育,是密切相关分不开的。

  碧桂园一向都非常注重教育,在办学方面也是作为项目重点重金打造外,还兼具使命感。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曾说过,碧桂园学习除非不办校,要办就要办到较好。而且要培养出成功人士,要为中国基础教育树立光辉典范,要办成现代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

  都说孩子的教育要及早进行,学前期是在人一生认识能力的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奠基性作用。优秀的人格品质、先天的良好的性格锻造等都离不开适宜的的学前社会性教育。而听听知名办学专家和优秀学生的分享,更利于作为家长的你更好的在学前期教育中的教学,也更容易帮助小孩的健康成长。

  本周日(8月7号)下午2点,虎门碧桂园将会在销售中心宴会大厅举行“2016年虎门碧桂园国际双语幼儿园学前教育分享会”活动,届时现场会邀请校长、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现场分享,活动当天还设有现场抽奖环节,奖品丰厚,趣味无穷,等待您的参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