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国际班

幼教网 2016-08-08 10:34: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年这个时候,选择国际班就成了让很多家长头疼的事情。从升学出口到课程内容,从餐饮安全到硬件设施,爸爸妈妈们都恨不能亲自一一考察,直到挑出个非常满意的才作数。

  宿舍环境精致干净,可是食堂饭菜不好吃?否决!孩子正在长身体,吃不好饭怎么行!

  校园环境不错,可是听说国际班课程好像不怎么样?也不行!让孩子去读国际班本来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好地完成出国留学的过渡时期,课程安排绝对不能马虎!

  除此之外,还有些评价国际班水分大、管制松散等等的负面新闻不时地刷一刷存在感,让家长忐忑又忧虑,生怕自己做错选择害了孩子。其实,选择国际班不需要如此纠结,只需把握好以下几个大方面的因素做出选择即可。

  因素一:孩子的目标留学国家和地区是哪里?

  目前市面上种种国际班令人眼花缭乱,噱头太多和信息严重不对称让家长们陷入难以做出选择的困扰之中。中美班、中英班、中加班……这些国际班除了名头之外具体还有哪些不同呢?

  中美班、中英班、中加班等的主要区别在于课程和毕业后的出口走向:

  中美班的课程除去美国高中课程、SAT、TOEFL等标准化考试补充课程外,绝大部分中美班还开设了AP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可凭借高中三年成绩单和TOEFL、SAT成绩申请美国大学,其中,AP考试成绩可作为申请美国名校的重要筹码。

  中英班主要是A-Level课程,学生可以在高中阶段学习三到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然后凭借A-Level成绩直接申请英国学校,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生能否申请到理想大学;难度较大而且仅针对英联邦国家。

  中加班的课程主要以加拿大高中课程为主,学生毕业后通过考试,即可直升加拿大大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