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夏天裙子配什么鞋

互联网 2016-08-08 10:37: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夏天穿裙子配什么鞋呢?除了凉鞋之外,其实还有更多选择,趁着现在打折,赶紧多入手几双美鞋,真的非常好看。

  玫红色尖头平底鞋显肤白,也很容易成为造型的亮点,配雪纺百褶裙又仙又甜美,平底款式穿着也格外舒适,让你更加轻盈自由。

  渔夫鞋穿着非常舒服,夏天可以选择蓝白条纹款,带来海洋的气息,与蓝白色的夏装不要太配哦。简单明丽的感觉,大方时髦,给人的感觉也格外清新养眼,超亮丽的青春活泼感,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好看有型。

  想要增高又不想受累怎么办?粗跟鞋是你最好的选择,比坡跟的更加洋气,好穿,简约的黑色款,非常好搭,有点复古味道,超显气质。

  彩色波点图案的粗跟凉鞋,简约的一字带设计,甜美俏皮的波点元素,满满的少女气息,配裸色长裙简直美翻了。极简风格清新养眼,甜美减龄,是一个很好的上上之选,这个时候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