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增强宝宝对拼音的印象的小方法

互联网 2016-08-15 10:47: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运用各种方法增强宝宝对拼音的印象

  卡片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拼音卡片,这些卡片设计既动感又有趣,利用卡片让宝宝记拼音既有效又能够大大提高宝宝的学习兴趣。你可以和他像玩游戏或者是比赛一样,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张卡片,对他说,你是不是有像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知道这张卡片上面写的是什么,说出来有奖励哦。这个方法也很有效。

  录音机

  录音机对于有口音的家长来说就是很好的帮手。他能够把标准的拼音读法重复地播送给孩子听,并让孩子跟着读,这样语音会慢慢纠正。

  比赛

  宝宝们的好胜心强,让宝宝们一起学习拼音,设拼音比赛有助于激发宝宝要拿第一的斗志。极大的调动孩子学习拼音的积极性,可以采取分组的形式进行比赛,赢的有奖励。

  绕口令

  绕口令可能对于刚学拼音的孩子来说有点难度,但是绕口令能够让宝宝学习和区分相似的拼音。这类书往往有故事情节,幼儿会喜欢学习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