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经典绘本推荐之一

互联网 2016-08-16 15:44: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一坨便便引发的一串欢乐故事,让孩子在笑声中感受阅读的快乐。

  2、《大卫,不可以》——大卫的这些“不可以”,是不是小淘气包们全都做过?

  3、《妈妈的红沙发》——坚强的妈妈,孩子追逐梦想的榜样力量。

  4、《驴小弟变石头》——神奇的魔法,温暖的亲情。

  5、《爷爷一定有办法》——充满智慧和祖孙情的民间故事,小老鼠的一家为故事锦上添花。

  6、《母鸡萝丝去散步》——母鸡萝丝对那个出去散步的黄昏发生的事一无所知,孩子们却笑得乐不可支。

  7、《大卫上学去》——分享“淘气包”大卫的上学故事。

  8、《鳄鱼怕怕,牙医怕怕》——不想见连鳄鱼也怕的牙医,请你一定要认真刷牙。

  9、《大卫,惹麻烦》——听了那么多“不可以”的大卫并没有痛改前非,而是发挥超人能量,大惹麻烦。

  10、《好饿的毛毛虫》——一条在全世界小朋友面前畅通无阻、人见人爱的毛毛虫。

  11、《月亮,你好吗》——和太阳月亮一起享受早餐,这样的好事,是不是只有孩子的梦里才会出现?因为有故事,童年会多么地不同。

  12、《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让很多孩子和妈妈流下感动泪水的霸王龙的温情故事。

  13、《我喜欢书》——书,各种各样的书,为孩子们打开各种各样的窗。

  14、《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和小兔子,到底谁爱谁多一些?感受爱的同时,欣赏语言之美。

  15、《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真相到底是什么?一个故事的多种可能。

  16、《和甘伯伯去游河》——好脾气的甘伯伯给了淘气的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游戏时间。文字之外,感受读图的阅读惊喜。

  17、《这样的尾巴可以做什么?》——一本没有故事情节的科普绘本,了解动物,从这里开始

  18、《我妈妈》——孩子心中最棒的、无所不能妈妈是什么样的呢?

  19、《七只瞎老鼠》——一个改编自民间故事“盲人摸象”的绘本故事,让孩子从简单的故事思索整体和局部的深刻哲理。

  20、《鲸鱼》——真的有鲸鱼吗?原来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是如此的不一样。善于有简单故事说明深刻哲理的五味太郎的杰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